是城南啊、

听说最近流行广播剧、出短漫、还有宠沐沐川!

垃圾游戏、误人子弟(26)【白妲,约策,铠露,双兰】

【天天都这么甜,已经快忘记我原本的初心了~城南你要坚持住,你是个擅长发刀子的太太啊啊啊啊!】







“我再问你一遍,行不行?!”

“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就要!”

“要也没有。”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是不是要把它送给别人!”

“……不是。”

“就是!”

“我没有、”

“别狡辩了!哼、我看透了,你就是不喜欢我了,以前口口声声说我是你唯一的宝贝,时间一长你就露出狐狸尾巴了吧,啊啊啊你就是个感情骗子!”

“我没有……”

“好,那我最后给你个机会,这事儿它行不行?!”

“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就要!!!”

……

一大清早,李白就被这段无限循环的对话给叫醒了。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从床上坐起时却不小心碰醒了团在被子里的妲己。

揉了揉眼睛,妲己迷迷糊糊地问:“怎么了?”

这才意识到身边还有这么个软软的小家伙,整个人“轰”地一下就蒙了,很快,李白迅速又反应过来,拍拍脑袋骂自己又犯蠢了。

他们明明已经搬到一起好几天了,李白几乎是每天早上都要这么吓唬自己一通,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习惯。

难得是个休息日,妲己不用上课李白不用上班,这样的良辰吉日,不赖个床确实可惜了。

于是李白又顺理成章地躺了回去,把妲己揽进怀里,亲了亲她的额头,

“没事,估计铠又招露娜来着,不用管。”

“噢,”

妲己睡眼惺忪,在李白怀里又拱了拱,想找个舒服的姿势。

可拱了几拱还是觉得难受,又翻了个身,背对着李白蜷成一团,毛绒绒的大尾巴在李白小腹上扫了扫,像是也在找个舒服的位置安放。

“嗯…”

李白觉得自己现在很清醒。

“小狐狸、”咽了口口水,李白轻轻地叫她,“小狐狸你把尾巴……”

挪一下?

“嗯~”妲己哼唧了两声,敷衍地摆了摆尾巴,然后又放回了原处。

……

李白一动也不敢动,感觉自己的意志在崩溃的边缘徘徊,他一个母胎单身了二十多年的正经男人,面对这样的情况真的很难坐怀不乱啊!

李白哭了,我干嘛给自己找罪受!


好在门外的吵嚷声很给面子,相当配合地再次把妲己吵醒了。

“怎么了?”妲己打了个哈欠坐了起来。

“呃、”李白不着痕迹地把被子拉拢了点,“该、该起床了。”

“噢、”妲己伸了个懒腰,绒耳朵也舒服地跟着摆了摆,转向李白的时候耳朵温顺地垂了下来,“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

“没事,你先去洗漱吧,我换衣服,一会儿带你出去玩,”李白把脸别开不敢看她。

飞机耳的妲己实在是太可爱了,这特么再看下去,神仙也扛不住啊!

“好~”妲己听话的去了卫生间,乖乖的拉上门,声音软软,“我关好门了,你换衣服吧~”

李白一度认为自己真的是禽兽不如、

两人明明已经同居好几天了,可除了亲亲抱抱举高高之外再没深入交流过、

其一是妲己不懂、

其二是李白不敢、

忽悠一个对某方面完全没有概念的小狐狸会让他感觉自己在犯罪,自己玩的柏拉图就该负责到底,自己装的柳下惠,这苦果也得自己含泪咽下去。

两人收拾好了之后,门外的吵架还没有停下来,翻来覆去翻么几句词一直念到了现在。

李白领着妲己绕开正在客厅摔抱枕吵架的两人来到餐厅,守约刚好炸完油条。

“今天又是什么主题?”李白接了守约手里的盘子,问到。

“论娜娜生理期能不能吃冰淇淋。”守约耸耸肩,把豆浆端过来。

李白了然。

“小妲己早啊,睡的还好吗?”守约帮妲己倒好豆浆,笑吟吟地问道,“李白这个家伙是不是又欺负你和你抢被子了呀?”

“没有没有,我睡的可好了,”妲己对同样有耳朵和尾巴的守约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守约哥哥,玄策还没起来吗?”

“呃、”守约顿了顿,笑笑,“玄策昨天踢被子没睡好,晚点再叫他。”

看着守约面不改色地说瞎话,李白颇有深意地接了一句,“噢~这样啊、”

“就是这样。”

被守约盯上的李白赶紧嘘声坐好,认真吃早饭。

“我不管我就是要,凭什么不让我吃~”露娜揪着铠的衣摆耍赖,“妈妈说你要是对我不好她就过来揍你,我现在就去给妈打电话说你天天欺负我~!我要老爸接我回海都!”

“……”铠爹认真的想了想,答道,“你不上课了?”


一直密切关注这边战况的几人忍不住汗颜,这个蠢货!、

“哥哥我饿了~”玄策睡眼惺忪地从卧室出来,看到满脸不爽的露娜,问道,“娜娜你怎么了?”

“我要回家!我哥哥虐待我冰淇淋都不让吃!”露娜正骑在铠的背上揪他的头发。

“噢、”玄策转身往卧室走,“没事娜娜,哥哥昨天给我买了好多,我去房间给你拿,别生气啦。”

“娜娜这几天不舒服吃不了,不许给、”铠任凭露娜把自己的头发拉扯的乱糟糟,出声制止。

“噢、”玄策挠挠头,又想了想,从自己的零食柜里刨出来一大袋吃的,拖着出来,“没有冰淇淋也没关系,我这里有棉花糖,比冰淇淋甜,都给你~”

于是年下组立刻达成友好共识。

铠表示很欣慰,这小祖宗终于不吵着吃凉的了。

转念又一想,嗯?为什么玄策这个小狼崽子都比自己更会哄露娜开心?!

看着两个人手牵着手去吃早饭,铠爹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他应该做些什么挽回局面。

铠正要行动就被一阵敲门声给打断了。

“开门去~哼、”露娜故意不看他。

这个点来敲门,多半来者不善啊,不会吧…

即便铠在心里千百次地祈祷着不要是花木兰不要是花木兰,可门开之后,爽朗的笑声和那声吆喝让铠心如死灰。

“小崽子们早上好呀!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所以吃完早饭就去公司愉快地加班吧~”

果然、


铠被前段时间连续的加班都磨出心里阴影了,而李白,虽然无数次地推脱过去不用去公司干活,可也难逃每天晚上在家熬夜写程序的命运…

至于守约是年上三人组中最无顾忌的一个了,他手头最大的项目才刚刚结束几天,也只有他没有加班的烦恼。

“木兰姐,娜娜今天不太舒服我得在家陪她啊、”凭借多年的经验,铠迅速找到借口。

“不是我不想去,我早就答应小狐狸今天陪她去约会,大男人说话得算话不是?”李白紧随其后。

“嗯、不错,看来你们都是有正当理由,你木兰姐也不是不讲理的人,自然早就帮你们计划好了~”

两人感觉不妙、

“所以今天两个妹妹都归我,我负责陪她们逛街消费,你们呢,就和高长恭一起回公司好好工作!”花木兰笑,“放心,我们会玩的很、开、心~”

卧槽、

李白难以置信地向高长恭寻求答案,换来的是一脸无奈的高长恭的点头确认。

“小狐狸…”李白寄最后的希望于妲己,还没来的及博同情就被花木兰把话提前抢了过去。

“你们不许管他们了,今天是单身周末,咱们姐妹几个一起快乐地shopping啊~”

在花木兰的煽动下妲己立刻表示赞同。

露娜扬扬下巴表示同意,完全忽略了铠的拼命明示,

哼、谁叫你不给我冰淇淋!

“很好,那今天就辛苦两位男士陪我们家高先生加班啦,放心,我们会给你们带礼物的”花木兰幸灾乐祸,又问,“对了,玄策要不要一起呀

“我、”玄策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守约按住了。

“玄策昨天着凉了腰疼,不去了,你们玩吧。”

守约笑的春风和煦。

花木兰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不敢多说话,赶紧拉着露娜和妲己下楼。

电梯里,

“睡觉着凉了会腰疼吗?”妲己眨眨眼睛不解。

“…”花木兰被这句话问愣了,试探的问,“你和李白,没一起睡过觉?”

评论(2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