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城南啊、

听说最近流行广播剧、出短漫、还有宠沐沐川!

垃圾游戏、误人子弟?【白妲,双兰,约策,铠露,曜施】(8)

"追姑娘?" 这一周认认真真上班的铠忙的连头都抬不起来,突然被闲杂人等李白问及这种事,摆摆手敷衍道,"这哪有什么追不追的,情投意合就成了。"

“那你没追啊?不应该啊,娜娜不像是会主动的类型吧,”李白凑了过去,“铠哥,教兄弟几招呗,大恩大德晚上请你吃饭?”

“吃饭?”铠终于抬头。

“自助!自助自助…”李白赶紧补上,带这个家伙去吃饭,自己的老婆本都得赔进去。

“也成、”自助虽然比不过守约的手艺,倒也是可以将就的,铠停下手里的活,“教你两招,你这样…”


“妲己宝宝~”安琪拉探出个头,小心翼翼地侦查周围的情况,扫了一圈之后锁定了桌上的雨伞。

貂蝉早上有课不在宿舍,妲己正背对着门换衣服,没好气地答她,

“做什么,你个小特务!”

“哪有,人家可一直是站在你这边的呀。”安琪拉正义凛然,在妲己还没转身的时候,眼疾手快地把雨伞揣进自己包里。

“来找我干嘛、”妲己问。

“那个,李白大大说想约你吃个午饭…”安琪拉转了转眼睛。

“不去、”

“那晚饭?”…

“不、去!”

“那、那我请你吃饭总行了吧”安琪拉晃着妲己的胳膊,“哎呀拜托你啦~李白大大第一次交代的事情,要是人家这次办不好的话以后还怎么追随李白大大!”

“安安呀,你可是我的人~”妲己被安琪拉咋咋呼呼闹的头疼。

“当然当然,我一直是你的人!”安琪拉忙点头。

“所以,以后不要跟那个混蛋有联系了,”妲己把包往肩后一甩,“记住了,以后有他没我有我没他!哼、”

语罢,豪迈地踏出门去。

【今天下午有雨,我把雨伞放在桌上了,安安你要是还没出门的话,帮我提醒妲己出门带上呀,她手机最近老是关机,谢啦!】

这是貂蝉给安琪拉发的信息。

很好~计划通!

安琪拉哼着小曲揣着雨伞回了自己的宿舍,感叹自己真是一个绝佳的僚机队友呀!


“早啊,去上课?”

一出宿舍楼就碰到了这个混蛋,妲己瞬间了然,安安这个小特务果然把自己的课表卖出去了。

‘我说这家伙昨天怎么在朋友圈发了和李白的合照呢!’妲己在心里骂着,面无表情地侧身躲过。

李白愣了愣,脑子里迅速记起了铠的嘱咐:

【如果她不搭理你是很正常的,别心急,跟着她,少说话最好别说话,铁汉柔情,懂?】


李白活学活用,立刻跟了上去。

“这位同学,你好像不是我们班上的吧?”

李白一路跟着进了教室,众目睽睽之下,心无杂念的在妲己身后坐下。

班主任不自觉的咳了两声,提醒道。

周围哄笑一片。

李白把铠的叮嘱记得清清楚楚,霸道总裁铁血硬汉的气质拿捏地死死的。

"同学?你、"

李白似乎下定了决心不搭理人,做一个高冷的铁汉、

妲己终于看不下去了,太丢人了,打了个圆场,"不好意思啊老师,他是我朋友,能不能让他在教室里坐一下…"

"男朋友、"李白突然正经八百地补充道。

"。。。"

本来老师打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好死不死单身多年的他被李白这句嚣张且带有挑衅意味的话刺激到了。

于是就被赶出了教室。

"偶像?好巧啊偶像!你们来我们学校罚站吗?" 一听这咋咋唬唬的劲儿,李白就知道来认识谁了。

"巧,"李白叹了口气靠在墙边,补了一句,"还有,我没有在罚站,我在等人。"

"啊?是吗??谁呀谁呀!"曜探着脑袋往门缝里面看,"是前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那个传说里的小妲己是吗!哇哦!我还以为是绯闻呢,原来是真的啊!!!啊啊啊,偶像恭喜恭喜啊~什么时候婚礼一定记得邀请我哦,孩子出生我一定随一个大红包!还有孩子的名字我觉得可以提前想了,如果是男孩呢就叫李…"

"没那么快、"李白扶额。

"嗯?怎么了?吵架了?"曜眼中愈发兴奋,"我去帮你!偶像的幸福我来守护!!!"

说罢就直接冲进了教室,把背在背后的剑硬生生插进地里,像个门闩一样堵住了教室门,任那个大腹便便的辅导员怎么拔也拔不出来,开不了门就没办法把东方曜这个混小子赶出去,曜在一票同学震惊的目光中,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个u盘,打开了一个ppt,ppt的标题是,“细数偶像李白的九十九个优点。”

十分钟后、

"你干的这是什么事啊、"

西施路过的时候东方曜正站在讲台山高谈阔论,李白则在门外听着,屋里说到重点时还连连点头以表赞同。

东方曜同学想帮助偶像李白追求真爱的心是好的,可惜最后还是被赶了出来。

"偶像,相信我,妲己看了刚刚那份PPT之后一定会觉得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哦优秀的人的!她一定会对你改观不生你的气的!"曜抗着剑沉着冷静地从教室里出来。

李白揉揉额头,"那真是太谢谢你了,"

"不客气,能为偶像做点事,区区五千字检讨算什么!"曜甚是豪气地一挥手。

"可是老师说明天早课的时候就要交上去诶。"西施强调。

"什么???!"

"行啦,我有办法,慌什么,"西施转过来问李白,"对了李白哥哥,周末的活动加了一场水友赛,公司说希望我们一起组队打一场娱乐局,你会参加吧。"

"???公司出了这个活动我怎么不知道?"李白莫名其妙。

他好歹也是公司的小股东啊,这几个家伙也太不是人了吧!

"我也是刚听说的,说不定网络有延迟呢,一会儿应该就能收到通知了吧~"西施笑笑。

被曜这么一搅和,班会估计也开不好,听见辅导员宣布散会,西施连忙拽着东方曜跑了,落荒而逃,可用他们的话来说,是在给李白创造一个二人世界的机会。

教室里的人都走干净了,妲己还迟迟不出来,李白左等右等等不到,往教室里一看,妲己还坐在原地没动。

"怎么不走?"李白站在教室门口冲她说。

"太丢人了,不想出去。"妲己叹气,经过曜在讲台上那样一番激烈的言语介绍,妲己感觉自己已经被洗脑了,闭上眼睛全是ppt上李白的大脸。

关上门,李白迈开长腿走过去,靠坐在妲己的前一排看她,

"说真的,你觉得有我这样一个男朋友很差劲吗?"

"不是差劲、"

"那是什么?"

"唔,我妈说了,交男朋友不能交长得好看的,坏男人才长一张桃花脸。"妲己看着窗外。

"???这是什么逻辑?"李白一时间被说的无法反驳,"那长的好看就不能追求爱情了啊,长相这东西是爹妈给的我能怎么办,我在脸上画两刀毁个容?"

"哼、你就是坏男人!"

"我?我哪里坏了!"李白觉得自己好冤枉。

"不是坏男人会趁人之危占便宜吗!"说到这个妲己就无比生气,刚想接着数落,就被李白的话惊讶到了,不知道说什么。

"对不起。"李白对上她的视线,又重复了一遍,"那天真的对不起。"

"你、"妲己脸刷地红了,手掌捂住脸颊,扭头道,“没,没事。”

“那,周末的活动,你还去吗?”李白小心翼翼地问,“他们说,你拒绝了?”

“我,没拒绝啊?谁说的,”妲己眨眨眼。

“没有就好,那就,周末见了?”李白心里乐开了花,表面上还装做一副矜持的模样。

“啊,好…”

看着李白的背影,妲己有些失落,这,就走了?

直到回了家李白才缓过劲来,果然,没白请老铠吃一顿自助!

周末就能够光明正大地牵上妲己的小手走红毯活动了,好开心!

李白开心地睡了过去,然后是被一堆微信电话叫醒的,李白揉揉眼,全是安琪拉的消息。

“李白大大!你在哪呢??!我不是说了下午有雷阵雨妲己没带伞叫你去接她的吗?!!??”

李白愣了三秒,一拍脑门,

“我靠!”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