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城南啊、

听说最近流行广播剧、出短漫、还有宠沐沐川!

垃圾游戏、误人子弟!(白妲,双兰,约策,铠露)【2】


            "哈喽大家好呀,欢迎大家来到小妲己的直播间,今天呢,小妲己我呢下载了一个新的游戏,就是最近很火的王者荣耀,决定今天就来试试怎么玩,人家是一个新手,希望大家多多指导呀~爱你们呢!"

        载入游戏的时间,妲己给自己倒了一杯热水,抬头看屏幕的时候愣了一下,刚开直播才三分钟,直播间的人数从2开始一路直线飙升。

         ???

【啊呀呀呀,妹子好可爱!】

【妲己本己呀,好还原!爱了爱了!】

【妲己小姐姐好漂亮,加个微信吗~】

【小姐姐缺队友吗,求带上车~】

"呵呵,那个,我也是刚刚开始玩呢…"

【卧槽。小姐姐这个账号牛逼了!妲己?看来不简单啊、】

【在?看看尾巴?】


"……"对于这些言论,妲己丝毫没有犹豫,直接禁言了,"这个账号我没有玩过,我先去看一下新手教程"


【阿勒?账号都三十级了还没有玩过吗?果然是有故事、】

【主播小姐姐耳朵好可爱呀,毛茸茸的,】

【哦哟,这不是妲己???次元壁破了?妲己从峡谷里出来了???】

【楼上的懂个毛,没看过李白大大和百里兄弟组?】

【他们都是游戏角色原型来的吧,真的好好看啊~】

【不知道有没有几会看到几个大佬直播五排呢、有生之年系列】

【想着吧,现在上线的英雄里也就只有李白哥哥在做游戏直播,守约哥哥和玄策一般都只会在平台发一下日常视频段子罢了。不过听说前段时间,东方曜和西施都露面打过职业比赛,成绩好的一批!】

【看完楼上科普之后突然也开始期待王者男女神的五排直播!】

【加一】

【加二】

【加三】

【加10086、】

【、、、】

"好啦,我要开始喽,直接开一把排位吧,我刚刚看了视频解说,我觉得我可以~"

【嗯、好奇妲己小姐姐看的是谁的视频解说……不会是、?】

"平台上热度最高的呀,教几个入门的新手英雄。"

妲己微微不爽,为毛自己在游戏里的角色居然是公认最好上手的英雄之一!

被这么一分类,感觉自己有点便宜啊。。。

【啊啊啊啊啊,果然是李白大大的视频解说!虽然知道不可能,但却开始起期待李白大大和妲己小姐姐双排了呢~】

"她段位太低,双排不了,"一双漂亮的手指飞快的打字,眼睛不经意地瞟到几个网友又在刷一些不合适的话,接着继续打字,"在?房管给一个?"

【楼上是??】

【啊~我瞎了?】

【楼上李白大大,鉴定完毕!】

"???什么?"妲己不太懂弹幕上刷的都是什么,又禁了几个人的言之后,问道,"房管?"

薄唇微微勾起,鼠标点了点。

李白 送出小妲己X888

李白 送出小妲己X888

李白 送出小妲己X888

李白 送出小妲己X888

      直播礼物一般从最便宜的钻石开始,接着就是各种小野怪,然后就是红蓝buff,再是暴君和主宰,最后也是最贵的是各种英雄的形象,可以自行选定的。

       "在?给个房管?"一组礼物刷完之后,李白又重复地问了一遍。

         "不、不是、"妲己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赶紧摇摇头,她听说过直播时很多主播都要到一定打赏额度之后才会给个什么什么权限啥的,难道这个权限就是这个李白说的房管?"那个、房管是什么意思?怎么给啊、我不是要礼物"…

        这小妮子被吓到的样子真可爱,心情大好,手把手地教妲己怎么设房管。

【我、从李白大大的直播间过来的,他、他似乎心情很好!】

【同是过来刺探军情的、】

【引得李白大大倾城一笑的居然是…妲己?!我草这耳朵!】

【哇哇哇!终于出现了!我的大本命女神妲己!天知道我有多么爱你!国服妲己了解一下?妲己小姐姐加个好友吗~】

【曾经多少次路过草丛被妲己一套秒、现在看着屏幕前面的美人,简直是爱恨交加啊、】

       "行了,基本都告诉你了,自己玩吧,等段位上来了一起双排??"李白似是不经意地发起了邀请。

         "好啊,"妲己点点头,"谢谢你教我啊,李白大大?"

           "客气,对了,"这声软软的李白大大直直地戳中的李白的那个点了,手指微微顿了顿,又打字,"要不要打个赌、"

            "打赌?赌什么、"妲己问。

【哦吼~赌什么赌什么~】

【挤一挤,同问~】

【李白大大的赌注?~】

             "这一周能上什么段位?星耀?钻石?"李白问。

              李白看到屏幕上妲己皱了皱眉,懵懵地问了一句,"段位怎么分 ?"

               评论区一阵科普。

              妲己不住点头之后,认真的想了想,说,"一周之内,"黄金吧"

               "噗、咳咳咳咳!"李白正在喝水,就听到妲己说的这句话,直接喷了出来,擦擦嘴,好笑的答她,"那行,一周之内你上了黄金,我就输给你一件事,如果你没到的话、那就、"

                李白打到一半不打了,引起一阵好奇。

                "就什么?"妲己好奇他后面要说什么。

                "你就来我直播间连麦,说一句,来陪妲己玩耍吧,如何?"

                "。。。"妲己面无表情的打下一行小数点。

【李白大大懂我!】

【答应他!】

【答应他!】

【OMG,李白大大好会撩啊!】

                  "怎么了,你觉得你赢不了?"李白微微挑衅。

                    "赌就赌、"妲己嘟了嘟嘴,她刚刚偷偷给花木兰发了个微信问一周打到黄金难不难,对方只回答了一句,"简单。"

                    很明显就是高长恭发的,妲己心里有了底,自然就应了战。

                     "好,一周之后见~"李白笑,"我走了,你加油。"

                       "哦,白白,"妲己虽然不知道这个叫李白的家伙有多厉害,可从弹幕的内容看来,像是一个大佬。

                     "白白?"李白正要退出去,听到妲己这么说,突然想开个玩笑,"这么叫我,小狐狸你是不是喜欢我?"

【OMG???】

【这不是我认识的李白大大!】

【我的高冷禁欲男神居然会对别的姑娘说这种话!心碎了?!】

【白白,白白~】

   "我没有!"妲己觉得自己回答的斩钉截铁。

   "那行,我走了。"

   妲己不敢再做声、



   "听说你今天在直播间里撩小姑娘?"

   玄策已经睡了,守约捧着笔记本盘腿坐在客厅里剪视频,听到开门声习惯性的看了过去,发现是李白,调侃道。

   "谁说是小姑娘,是只小狐狸。"李白纠正道。

   "今天不会回学校去了吗?"守约不以为意,"我以为你今天住宿舍不回来。"

   "十一点断网断电,我可不住,我去洗澡。"

   "行。"守约摆摆手,戴上耳机开始挑bgm。


   李白和守约是大学四年的室友,毕业之后李白留校读研,守约和刘邦还有铠开始自主创业,这几个几个程序狗一起开了一间游戏工作室。

   谁也没有想到,短短两年的时间,处女作王者荣耀一战成名。

   本来是为了情怀为爱发电才做的这款游戏,开发阶段,大家没日没夜的时候总想着等游戏上线之后就能好好休息了,没想到,上线之后,游戏火的一塌糊涂,就算大量招人也还是忙不过来,完全没有了休息时间,所有人叫苦不迭,花木兰作为人事部负责人,深受其害!

   其实这个游戏人物做的挺草率的,基本是把工作室最初的核心员工挨个拎出来做游戏角色的原型,好看的就直接保留全部形象,若是外在形象实在和人物设定相冲突的话,就多画几笔,直接做成铁甲或者是非人的状态,比如建模师墨子和原话师钟馗,他们俩完全就是互相伤害的典型。

   墨子嫌弃钟馗给自己画的原画太绿太丑,于是改了钟馗的建模,把原本钟馗送过来的那个英俊潇洒的形象改成了非人的钩子怪…

   洗漱完毕之后,李白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今天遇到的小狐狸,

    有点意思、


评论(4)

热度(1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