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城南啊、

听说最近流行广播剧、出短漫、还有宠沐沐川!

卦象说,我们终成眷属【all cp】(39)

  公孙离被孙悟空唬住了,愣了愣,认真地想了想,然后一脸笃定的说,“我不可能记错,就是十六岁的时候,兔子的记性可是很好的!”

  孙悟空耸耸肩,不置可否。

  “大圣你知道吗,我很小的时候就听爹爹说起你的故事,在很久以前,你就是我心里唯一的英雄。后来有一天,我被人欺负很厉害,我觉得自己就快要死了,是他救了我,那时候我以为,他会永远地保护我,做我一个人的英雄。所以我就一直跟着他,在长安跟着他,到了长城界也一直跟着他,我在剧场跳舞,有很多很多喜欢我的人,可我最快乐的,是站在长城上为他一个人跳舞的时候,只要他喜欢我,有他一个人的喜欢就够了,”公孙离抱住膝盖,又叹了口气,“他是所有人的英雄,像大圣你一样。”

  “老子可不是英雄。”

  “呵呵,”公孙离垂了眼睛,笑笑,“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他,现在也还是很喜欢。

         即使他那时候没有先救我,我很委屈,但我真的没有恨过他,我只是不高兴,那时候我故意躲着他,不理他,就是为了有一天他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抓住我,告诉我,说他不能没有我…

         可是,他似乎并不是这么想的,没有我跟在深表,他的生活好像也没有什么改变。他好像,不在乎有没有我这个人出现…

         我不想他忘记我,我想,让他一辈子记住我,我要让他后悔,就算我死,也要做他心底最深的那道疤!”

  “......”孙悟空不知道这时候应该说些什么,只能安静地听着。

  “大圣,”公孙离从袖子里拿出一管药剂,“这个给你,喝了吧。”

  “这是什么?”

  “扁鹊的笔记上的一道配方,废了很大功夫才配成的,”公孙离说,“笔记上说,它能够消除掉B药剂所产生的副作用,大概可以恢复你的实力。”

  B试剂的作用是消除掉魔种身上全部的魔种特征,只要他不主动恢复魔种的相貌,那么那就是完完全全的人类的模样。

         而它的副作用很少被提及,是因为它不像A试剂那样,会有强大的杀伤力,影响很大。B试剂的副作用只会危害试验者本身。在消除掉体味、形态还有血液特征的同时,也会消除掉试验者本身的强大战斗实力。

         所以现在的孙悟空,实力不及全盛时期的他的三成。

  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曾经的封神台大将孙悟空同狂欢交手的时候会那么轻易地被重伤。

  “谢谢。”

  看着孙悟空将空下来的试管放到脚边,公孙离撑着脸转而望向远处那片硝烟弥漫的地方。

  “实验室的人我都解散了,配方和笔记,昨天也叫人送回去了,唯一遗憾的,是毁了那个混血狙击手了,如果有来生,我会去补偿他,”公孙离慢条斯理地穿上鞋子站了起来。

  “你做了这么多,就只是为了见他这一面?”孙悟空看着她。

  “不,我做这么多,是为了,”公孙离眨眨眼,“下一幕~ ”

  “...”孙悟空死死地盯着她,半天才终于说了句,“傻不傻。”

  “不傻,对我来说,这会是一次华丽的演出呢~”公孙离笑嘻嘻地转了个圈,“魔种的控制我也都解除了,它们都是牛魔的手下,现在,它们帮着谁,我也不知清楚,还有,你的那个蓝色头发的大舅哥这会儿应该落在首领手里了,我也不知道她究竟要做什么,所以你快去救他吧。”

         “他…!”孙悟空还没得及说话就被打断。

  “我哥哥在哪?!”一柄长剑抵在公孙离的后心,是露娜清冷的声音。

  “呵呵~这么凶吗?”纸伞旋出,公孙离的身影远远的站在另一边,柔指指向烟尘四起的那一处,身形再次闪动,不见了踪影,

         “就在那呢,你们快去吧,我现在要去收拾收拾,该我上台了~再见啦,大圣。”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