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城南啊、

听说最近流行广播剧、出短漫、还有宠沐沐川!

卦象说,我们终成眷属【all cp】(41)


   “我最亲爱的女帝大人,她可是到了~?”

  在成群地机械仆从的簇拥下,米莱迪踩着细细的鞋跟踏进这片废墟之中,几个小型的飞行机器跟在她的身后,每个飞行机器上都挂着一个人。

  沈梦溪、阿轲、铠还有庄周...

  “子休!”看到庄周的时候,扁鹊的眼神瞬间就寒下来,“你动他干什么!?”

  “他?”明白了扁鹊指的是谁,米莱狄耸耸肩,一脸无辜,“路上顺手捡的,正好想问问这是谁家走丢的呢~原来是你家的啊?正好,那便留下吧~”

   “你究竟想做什么!”花木兰怒目。

          自家的两个崽子都制在对方手里,还有阿轲..

  “我想做什么?眼下几家的精锐都在这里了,你猜我想做什么呢~”米莱迪饶有兴致地抱臂,笑着说。

  话未落音,子弹破风而来,直奔米莱狄迪眉心。

  “铛!”一只爪子挡在米莱狄面前,子弹没能穿透那层厚厚的鳞甲。

  “守约!?”这子弹的声音,分明就是守约的狙击枪,铠闻声猛地睁开了眼,他太熟悉了,不可能听错。

  红发少年悄无声息的出现,飞镰甩动将那愚笨的飞行机器卷成一串,借着惯力将它们远远地抛了出去,

  “动手!”明世隐左手抬起,法器正中的牡丹花绽放开来,光芒耀眼。

  得了指令,所有人蜂拥而上。

  米莱迪退至牛魔身后,手杖顿地,薄唇轻启,“一个不留。”

  牛魔的眼眶里已经连瞳仁也看不见了,血红一片,他缓缓开口,

  “吾乃...牛、魔、王!”

  匍匐着的众魔种一时觉得血脉翻腾,得了指令狂嚎着便奔了出去,与众人撕打在一起。

  士兵们与魔种缠斗,其他人群起而攻向牛魔王。

  可子弹、刀剑、匕首、箭支都没能在牛魔王身上留下痕迹,牛魔王手臂一挥一跺脚,将他们远远的击飞出去。

  “哼、蝼蚁。”

         第二发子弹的目标是他的左眼,即将命中的时候牛魔王只是闭上了眼睛,子弹只在他的眼皮处留下一道浅浅的擦痕。

         这究竟是个什么怪物,防御这么强悍的吗!?

  “刀剑无用那便试试火攻?”众人身后一道传送法阵亮起,以周瑜为首的东吴势力也到了,一抬手,无数道火焰从牛魔脚下燃起,一直烧至全身。

  “哇呀呀呀呀!让本喵来!”沈梦溪远远的冲了过来,一个又一个炸弹落在牛魔的身上,厚厚的鳞甲被这么一烧又再被猛地一炸,破了最外的一道防备,一片鳞甲出现了微微开裂的迹象,百里守约瞅准了机会,对着那处鳞甲连着开了三枪,枪枪正中才终于破开了一处口子。

  铠把昏睡的庄周和失血昏迷的阿轲放下交由蔡文姬照料,自己召了魔铠就冲了向牛魔身后,

         “擒贼先擒王!”

  “呵呵~那你便来试试~”米莱狄轻笑出声,手杖顿地,更多的机械仆从从她背后出现。

  “机械仆从会攻击会人和魔种,分解之后会形成更多机械仆从,这些东西难缠,尽快解决掉它们,小心别被伤及,”明世隐大声喊道,“百里守约、伽罗,攻击那一处破开的伤口,这东西的愈合速度太快!沈梦溪,周瑜,继续攻击,其他人去干扰牛魔王,找机会再撬出几道伤口!”

  两处光束打出,系在伽罗和周瑜身上,法器之中的牡丹花瓣片片绽开飞快地旋转。

  火焰燃在牛魔的身上,炸弹不断地将鳞片炸出裂痕,花木兰挥剑猛攻一处,劈开了一处裂口,就被牛魔王抬手拍了出去,血液四溅。

          花木兰被重伤后,白起立刻接上,那处鳞片已经脱落,正在飞快愈合,白起的飞镰狠狠地刺了进去,终于见了血,魔种的腥臭血液喷在脸上,白起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牛魔王的巨爪抓紧,白起觉得自己快要被捏碎了,对方却嘶吼一声突然把自己往地上一砸,白起直接晕了过去。

  牛魔王腿上的那处伤口上正插着一柄短剑露出的部分闪着翠绿的光亮,明显是被淬了毒的。

  “刁民!伤我表哥!”嬴政大吼一声,“都给我闪开!”

  围攻的众人通通退避开,无数道短剑从牛魔的头顶落下,形成一道垂直的剑阵。

         嬴政看到浑身是血昏迷过去的白起,脸上的杀气尽显,额间血管爆起,

          “诛你九族!”

    一道光束悄无声息地系在了嬴政的腰间。

  交握在胸口的双手猛地打开,再次结出一道剑阵,刹那间,无数的短剑自剑阵而出,在牛魔身上刺出不少的伤口。

  这番攻击明显让牛魔有些吃痛了,战斧高举直奔嬴政所在之处砍去,速度很快,伴着破风之声下一秒就已经出现在嬴政的头顶。

  “小心啊!”白衣少年拉住嬴政的袖口下一秒两人出现在远处,那一斧将大地剖开一处巨大的裂缝,可以想象,若是少年不出现,嬴政此时已经死了。

  “皇上,你很厉害哟~!”李白留下一句话就再次奔着牛魔去了。

  托嬴政的福,牛魔身上到处是血淋淋的伤口,再次围攻而上的众人如附骨之蛆一般,让牛魔王怎么也甩不开,击落一处还有无数。

  “守约、”低沉的声音出现在通讯器中,“听我指挥,击他心口。”

  守约飞快地捕捉到李信的身影,他的血红色的长发被风吹的扬起,此时他已经悄悄地攀上了牛魔的肩头。

  “收到、”红点瞄准心口位置,守约连发开枪,只击那一处,吸引牛魔的左手去护住心口位置,就在此时,李信纵身一跃落在牛魔的手背上借力飞身而起,长剑径直扎进牛魔王的左眼,

  “打他右眼!”话音刚落子弹已经击穿了牛魔的右眼。

  “啊~!!!!!!!”双眼一起被刺瞎,钻心的痛让牛魔王彻底疯魔,感觉到作俑者落下的位置,左爪挥出,猛力一捏,掌心只剩一摊血肉。

  “阿离!!!!!!”李信瞳孔中血顷刻间褪去。

  那个枫叶一般的女孩让纸伞带走了李信,自己代替了他的位置。

  “所有人,退!”明世隐看出不对,立马下令撤退,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牛魔王双目被戳瞎,暴起之下挥起战斧胡乱砍了起来。

          腿上、腹部、腰间、胸口、身前、背后…

           只要他感觉有人在那,他便甩开斧子一通乱砍,硬生生将自己身上砍出无数深深地伤痕。

  李白被一杆长枪挑起腰带直接被扔了出去,那人却被斧子的劲力波及,狠狠地被击开砸到地上。

  “你还好吗?”李白将他拖离开那处危险之地,韩信口中不断的涌上鲜血,脸色苍白地扯开一个笑容,问他。

  “你还好吗?!!靠、给老子乖乖地呆着,听到没!”蔡文姬已经过来为他检查伤势,李白抹了抹眼角,背过身去,骂道,“狗韩信,你要是敢死在老子前头,老子就弄死你!等我回来。”

  这一战到现在,已经损伤了大半。

          蔡文姬和扁鹊周围已经不少人,刘邦抱着昏厥过去的张良过来,紧抿着唇,脸上看不出表情,放下张良又朝着战场去了,路经明世隐身边的时候,停了停,问他,

         “替我算一卦, 这一战,我们能活着回去吗。”

  明世隐自然知道他问的’我们’的所指,手指轻轻拨动,蓦地抖了一下,淡淡的说,

         “天机不可泄露、”

  “多谢。”刘邦扯起一抹笑,拱了拱手,决然的冲了过去。

  “啊!”庄周猛地睁开双眼,眼中尽是惊恐,“越人!”

  “我在、”察觉到自家的小包子醒了,扁鹊正在处理面前的伤患,只能大声答他,告诉他自己就在他身边,没离开。

  “越人、我,我又做梦了!”庄周从地上爬起,蹭到了扁鹊的身边。

  “你、”扁鹊手中的动作停了半分,深吸了一口气,问道,“梦到谁了。”

  “我梦到、”庄周的眼神向一处瞟过去。

  “是、他...”扁鹊喃喃道。

  

  “玄策!”那一斧子砍下的地方,正站着来不及躲避的百里玄策,守约远远的看着,除了对着牛魔的手臂猛地不断按下扳机开枪,他没有任何办法。

  不能让玄策受伤害、不能....

  没有人、没有人能在我眼前再伤害玄策!!!!

     一道惊天动地的怒嚎伴着高楼的倒塌声响起,弥漫的烟尘中一双血红的眸子显露出来...

  

  

  

  

  

  

  

  【热血沸腾地码完这一章,不给评论就耍赖!!!啊啊啊,要心心要评论啊啊啊啊~

都快完结了留给可怜的我一个心心和评论吧!!!!!】

  

 

  

评论(1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