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城南啊、

听说最近流行广播剧、出短漫、还有宠沐沐川!

卦象说,我们终成眷属【all cp】(40)

        【从这章节开始,ALL CP!!!】


           废墟之中,高大的牛魔眼神逐渐拥有了神采,空荡荡的瞳孔在一点一点充血变红。

  魔种们被这股威慑力压制,停止了攻击,全部俯首顶礼。


         幸好,大批的援军赶到了。

  “还好吗?”白起注视着这只巨大的魔种,深吸了一口气,这大家伙看上去可是不好惹。

  “呸!”花木兰吐掉翻涌到喉咙的甜腥,“这是个什么东西?”

  “是只被A试剂强化过的魔种,不好对付。”

  “老中医,你怎么也来了?”花木兰有些诧异。

  “你以为刚才谁把你弄醒的、”扁鹊翻了个白眼,“况且我也是尧天的人,怎么不能来?我奉首领命令,搬了援军来救你们。”

  “首领?”隐匿在暗处的高长恭也终于开了口,“什么意思?”

  “你怎么了?!”花木兰看着高长恭满身的伤痕,马上过去扶住他。

  “没事,被揍了,呵呵~”高长恭笑嘻嘻着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脸上的苍白却掩盖不了他的虚弱。

  扁鹊捏住他的手腕,皱眉,抬手就塞了颗药丸进他的嘴里,“呵呵你个头,我要是没来你今天就得死这!文姬,帮他止血。”

  “嗯!好的~”

  花木兰要跟过去,却被白起叫住,“你留下吧,李信现在失了神志,长城守卫军要一个人做主。”

  “好。”花木兰点点头。

  “米莱狄背叛组织,酿成长城界大乱,废除尧天首领一职,迎前任首领明世隐大人重回尧天,再任首领!”扁鹊大声道。

  “恭迎明世隐大人重回尧天!”一时间所有尧天的成员纷纷让开一条路,单膝下跪,右拳顿地,大声喊道。

  一个穿着牡丹花纹外袍的男人缓缓走了进来,他的右手上悬着一个法器,法器的中心是一朵半开的牡丹花,他就是长安城名声鼎沸的牡丹方士--明世隐。

  “无需多礼、”

  “哼!”这声音出自一直未出声的狄仁杰,他向来同明世隐不对付。

  “哦?狄大人可是有指教?”明世隐微微一笑。

  “不敢,长安城狄仁杰,听候明世隐大人差遣。”此次明世隐带了上官婉儿等人一起出现,还带来了女帝手信,道是在行动之中,长安城的人都要听从明世隐的调遣,即便是不满,狄仁杰也只能听命,他只臣服于女帝。

  

         “卦象说,此次行动,大凶。”明世隐云淡风轻地道出了卜算的结果。

  “啊?怎么会这样?”

  “会输吗?我们都会死吗?!”

  “我、我还不想死、...”

  “明世隐大人从未算错过,我、我是不是真的要完了?!”

  明世隐的话一出,果然,众人心中的恐慌被无线放大了,甚至有人产生了避战的念头。

  

  “这个死算命的是不是脑子有泡啊?上来就动摇君心,”花木兰对苏烈说,“真想让守约一枪崩了他的狗头!”

  提起守约,花木兰沉默了,那个温柔爱笑的厨子,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看出来了花木兰的糟糕情绪,苏烈安慰地拍了拍花木兰的肩,“等这件事结束了,我们就去找他,不管他变成什么样,救他,带他和玄策回家。”

  “嗯、”

  那时事出紧急,留给他们应对的时间并不多,花木兰无数次庆幸,幸好玄策带他离开了,如果那时自己真的那么做了,这辈子,她都会活在无限的后悔与自责里。

   

         “哈哈哈!大凶又不是死局,一场难打了点的硬仗而已,有何可惧?”刘邦笑,“早就听闻长安城牡丹方士明世隐大神妙算如神,彼时出现,想必定是有化解之法,在下说的可对?”

  西汉的君主刘邦的出现的确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在他身后,是张良还有韩信,

          身披铠甲的手执长枪的韩信在人群中瞧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揉了揉眼睛, ’那是…李白?!’

         “半分不差,只是,”明世隐微笑着点点头,“只是那个解局之人,尚未出现。”

        “时间早晚,只要等下去,总是能出现的,问题不大~”嬴政背着手领了一大批士兵过来,洋洋得意地喊着,“表哥,我来救你了!”

         “阿政…你怎么…”白起赶忙迎了上去。

         “如何,朕御驾亲征!~”嬴政点点头,不悦地扫了一眼,道,“你们这些刁民,方才汉帝到时,一个个都下跪,大秦皇帝亲临,为何还不行礼?!”

        愣住地众人纷纷下跪行礼。

        大秦大多时候都是由太后芈月掌权,作为皇帝的嬴政自然乐的清闲,极少出现在众人眼中,世人不识的他也是正常。

         “阿政,此地凶险异常,你来这干嘛?!”

         “朕还不是放心不下你!我可就你一个表哥,你要是折在这了,朕的江山,谁替我看管!”

         

        “真是热闹啊~”  慵懒的女声让气氛变得危险起来,“恭候各位多时了~我最亲爱的女帝大人,她可是到了?~”




  

  

  

  

  

  


评论(13)

热度(75)